空空

我得退隐江湖了,有学上了我再来报复性支出和消费

闹腾、甜蜜、性感,蜜糖一般人人垂涎的王公主就这样温顺的、亲密的躺在你的腿上,如同调皮淘气的豹猫,只向你一个人露出柔软的肚皮,只在你一个人的怀里,不挣扎、不摆脱、不看别的男人,就任你拥入、抚摸,你任他将炙热而湿润的呼吸打在你的腰腹,他任你用读书时的手指划过被汗水打湿的前胸,那胸膛起起伏伏,仿佛一颗灼热的心脏即将跳出,有着喷薄的生命力,像他,灿烂而又热情。而你,就像读书时那样,掀开他,不知手指翻开的下一页打开的是否就是你长夜里无尽的渴望。。。是你与他的翻云覆雨。。。
说实话,朴珍荣,满足吗?那一刻占有欲得到填补时的欢愉有没有引出更大的恐慌与空虚?你,在坠入深渊的前一秒。
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,故事的结果你只要他,其他人。。都是妨碍!

好吧,其实我就是想说,读书人,裤子不紧吗?看视频或者是动图可能更有感觉,天呐~一个段视频,一个现场我就有这么暗黑的脑洞我可能没救了。这应该算是一个小段子了吧?好吧,第一次写文(应该是文吧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)大家看看就好= ̄ω ̄=
请温柔待我,虽然可能写的不好,但素毕竟是我的“崽儿”我还是很疼爱的(ಥ_ಥ)

评论(4)

热度(30)